叶熙Kazuya

被哥叫走打电竞暂退会回来莫取关(流泪猫猫头)

【带卡】明月天涯(2)

流浪忍者组织晓首领土  X  木叶刺客组织卡



                            2.重逢

安之村首领是一个满脸胡茬邋遢的可恶胖子


晓跟在轿子后面


“喂!你是他们的头头吧!”安之村首领安多野拿着一个鸡腿指着带土


“年纪轻轻就当首领,你行不行啊!”




“我们老大比你这种不懂艺术,长的抽象的人厉害多了,嗯,如果不是你们大资金请我们来保护你这个满肚子肥油的辣鸡首领,我们才不来呢,嗯。”迪达拉说



“你这家伙,说话真让人不爽。”安多野说



“迪达拉,我可不想在完成任务之前和这个肥猪发生什么矛盾。”宇智波带土摘下斗笠



“看来还是你们头头识相,等等,你刚才是不是叫我肥猪?无礼之徒!”安多野喊起来



“好好我无理,如果你再在我旁边嚷嚷,我不介意送你上天堂。”宇智波带土咬着木签说


“切,一群臭小鬼。”安多野嘟哝了一声


“这位已经九十多岁了。”宇智波带土指指角都,“还有这位,四十多了。”宇智波带土又指指蝎


“蛤?他?二十出头。”安多野看了蝎一眼


“不,我四十多了,但是我的身体是人傀儡,要是不介意就给你看看。”蝎笑着指了指身子


“不…………不用了。”






“稍等,侍卫,停一下,放下轿子,周围有动静。”宇智波带土示意所有人安静


晓默契的围着轿子战成一圈




旁边的林子里有多人埋伏




一个斜戴着狐狸面具的银发男人率先从空中跳出,极其迅速的掏出苦无直逼安多野的脖子



“安多野大人!”侍卫们吓得瘫倒在地上,几个轿夫早就跑了


“锵!”




是金属碰撞的声音






“妈呀!刺客!”安多野捂着头躲在轿子里




宇智波带土拔出武士刀挡住了攻击



强烈的查克拉冲击波把斗笠上的铃铛震的叮叮作响



看清了刺客的面貌,黑色的面罩,银色的头发,脸庞秀气的简直不像一个刺客,左眼有着艳红的写轮眼






他看到眼前的刺客身子一颤,几个后空翻退到距他五米的地方



“你………带土??”年轻刺客拍了拍围巾上的尘土



“嗯,嗯?不我不是。”



“不会错的,不你是。”



“不我不是。”

“不你是。”

“不我不是。”

“不你是。”

“不我不是。”

“不你是。”

………………………

x N





旁边的佩恩忍无可忍

“神罗天征!”



“稍等佩恩!”宇智波带土制止了佩恩



“写轮眼的卡卡西,我不是宇智波带土,我是阿飞,宇智波带土已经死了,你也知道。”带土一本正经的撒谎





晓组织的成员拿起一桶爆米花坐着看老大演戏




眼对眼对峙十分钟



宇智波带土开始慌了,冷汗一滴一滴的流



迅雷不就俺耳之势,旗木卡卡西拿起暗部佩刀猛攻


吓得带土直接发动万花筒写轮眼转移了组织所有人和安多野去安之国







晓:???任务完成了???



顺利拿到大资金





卡卡西一个雷切就对准了带土



但是从身子上穿过去了



卡卡西一个没稳住就脸朝地摔过去



“卡卡西!”晓首领反应迅速的揪住了卡卡西的刀带


“你差点杵地上你知道不!”晓首领责备的说



“阿飞,你为什么要关心一个刺客?”


“咳咳。”

翻车了翻车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你一定是带土对不对?宇智波带土?”年轻的银发刺客情绪非常激动的扯着带土的衣领


“我是阿飞,不是你说的什么带土。”黑发的晓首领被迫被卡卡西拉住不能行动


“是…………吗?”卡卡西把眼睑垂下去




MD还色诱啊!我最怕看见你这样了卡卡西!

宇智波带土内心崩溃



“别骗我了带土,我不傻,你的照片我现在都有,可能他们忘记你的长相,可我记得一清二楚,你走了第二天木叶高层就说你死了,你不知道我哭了多久!我给你上了整整十八年的坟!”银发的刺客队长把十八年来的冤枉和愤怒集中在拳头上狠狠的捶在晓首领的胸口



晓首领捂着胸口咳嗽了几声,疼得呲牙咧嘴,卡卡西的举动太突然,没来得及虚化就被打到了





但他的理智不允许他告诉卡卡西自己的真实身份,虽然他很想说




“说了你认错人了,我不是宇智波带土。”



“你居然好活着,太好了……………”



“卡卡西你别哭,别哭啊,我是行了吧,我是!”



“吊车尾宇智波带土,我找了你整整十八年,一边找一边给你上坟,你活着你也不回来,哪怕和我报个信也行啊。”






树上没被神威转走的佩恩先生静静的看着老大谈恋爱叙旧




“你竟然还能认出我,我还以为你们早就忘了我了,早知就听佩恩的戴面具了。”



“我怎么能不记得你,你是我的…………英雄啊。”旗木卡卡西带着泪水抱紧带土,晓首领坚实的后背能给杀人无数的他带来安全感




令他意外的是,宇智波带土竟然伸出手,还给了他一个拥抱,僵硬的用手拍了拍他的后背















“抱歉,笨卡卡。”
























佩恩副首领:呕~















评论(9)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