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熙Kazuya

被哥叫走打电竞暂退会回来莫取关(流泪猫猫头)

【带卡】明月天涯(3)

流浪忍者组织晓首领土  X  木叶刺客组织卡



              3.即使这样的我也有人爱着吗

在火之国的温泉庄,宇智波带土带着旗木卡卡西以及卡卡西的刺客小队与汇合




闲着也是闲着,还不如聊聊天


“现任火影是?”宇智波带土问

“千手………纲手。”旗木卡卡西颤抖着回答带土的问题




因为他看到了带土紧紧咬着的牙,虽然隔着手套但还是看得出手的主人把两只手攥紧




不该告诉他的,我明明知道他恨透了初代目…………旗木卡卡西想



然而多年的压迫使年轻的忍者学会了忍受




“没事吧…………?带土?”卡卡西尽量使自己的语气变得更加温和



“没什么,不必在意,如果不嫌弃的话就请赏脸吃个饭吧。”宇智波带土指指餐馆








“老大就和暴发户一样,刚拿到任务资金就来吃高大尚的。”角都不满的在收银台付钱





“小角都我跟你说,老大家超有钱的,他父亲千手柱间可是初代目火影啊,老爸是忍界修罗宇智波斑啊。”飞段小声说




然而谁让宇智波带土听力好呢




“啪嚓。”



筷子在指间被生生捏断








“笨蛋!在头儿面前绝对不能提千手柱间的名字。”迪达拉拍了飞段一下






“不能提啊?这位小哥,宇智波少族长难道没有死吗?作为初代目的私生子活到今天了?哈哈哈。”旁边的酒鬼笑着看向迪达拉




坐在首领旁边的宇智波鼬首先感到了首领的不对劲





“咳………咳咳。”宇智波带土敲了敲心脏的部位,六岁年幼时淋的那场大雨让他现在一受过大的刺激就胸口憋的慌,有种喘不上气的感觉




“晓的阿飞桑吗?你知道宇智波带土的事吗?听说宇智波斑是初代目火影大人下令驱逐并亲手杀死的呢。”酒鬼大笑起来



“我没兴趣知道…………咳咳。”宇智波带土继续咳嗽



“得了什么严重的病吗阿飞大人,流浪忍者的生活并不好过吧。”酒鬼接近带土



“请离首领远一点,他现在不舒服。”宇智波鼬推给表哥一杯热茶






“你们吃,我需要一个人冷静冷静,除了特殊情况,卡卡西外任何人都不要进来打扰我。”宇智波带土走进旁边的旅店



带土前脚刚迈出门,餐桌边的年轻银发男人就追了出去



宇智波带土只感到头痛的快要裂开,精神和肉体受着双倍折磨



这么活着,万一以后暴露身份,只能被人唾骂




初代目的私生子…………初代目的私生子…………




这么活着还不如一死了之




什么初代目的儿子,什么忍界修罗的继承人,什么未来的火影,什么尊敬的少族长,都给我见鬼去吧




宇智波带土熟练的抽出武士刀放在脖颈旁








见鬼去吧,这可憎的命运







什么初代目是无奈的,没办法,叫自己不要恨他,这都是宇智波斑编的谎话罢了,如果是被逼的话为什么不管我!为什么让我这么痛苦!为什么我要承受一切?!千手柱间,我不是你的工具!















“带土!”旗木卡卡西紧紧握住带土的手腕



把武士刀打掉了





“不可一世的晓首领要自杀?用这种方式逃避现实?你还是不是以前那个带土?!!”卡卡西指着刀把上绑着白色绷带有着宇智波族徽的武士刀问,分贝高的快要把旅馆震塌了













“卡卡西,老实跟我说!在你心里我是不是可恶的初代目私生子?是不是村子里的人憎恨的邪恶的宇智波一族?”

“……………。”沉默

“说啊!这个世界现在没人在意我!我早就活够了!我今年24岁,我活了24年了!早就活腻歪了!”

“宇智波带土!!!你怎么会说出这种话?!!!”

“卡卡西,我明白,”带土苦笑了一下“我只是意外到来的私生子,在木叶发起政变的宇智波族长的独子,我都清楚,杀了我吧,晓有佩恩和鼬。”

“带土,你在说什么,怎么能没有人在乎你?”

“有,但是他死了!死了明白吗卡卡西?!!他回不来的!!!”

“那就让我来代替斑大人,不管他们怎么看你,你都是我的英雄,别自暴自弃,带土。”

“你在乎我?”

“不止我,记得鸣人吗?水门老师的儿子,你走的时候他才四岁,今年他22岁了,还经常说,卡卡西老师你说,带土哥他会不会还活着?”






















“这个世界还有那么几个人在乎我,真好啊,只是内心的这个空洞是填补不起来的,好想…………………爱这个世界啊………………可是,我这个只会杀人的流浪忍者我也有资格吗?我也可以……………被爱吗?可是………………我………………为什么是冰冷的?”


评论(8)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