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熙Kazuya

被哥叫走打电竞暂退会回来莫取关(流泪猫猫头)

【带卡】明月天涯(4)

流浪忍者组织晓首领土  X  木叶刺客组织卡



                           4.回村

“带土,我知道这么说你可能………会生气,但是,你要不要考虑一下回村?”

“回村?让他们迫害我?讽刺的叫我宇智波少族长?还是让他们喊我私生子?团藏会放过我这双眼睛?”

“你和我住,最起码能安全些,也不用太孤单。”





“谢谢,但是,在的生活,比在木叶,好太多了。”宇智波带土转着手里的苦无说

“但是斑大人不是说…………”

“去让木叶信任宇智波?怎么可能。”

“可认为如果是你的话,可以做到,火影的位子本来就属于你,团藏那家伙却攥位。”

“火影?我没兴趣。”

“但你以前明明说过要当火影的带土。”

“真是烦死了,这个世界爱我的人已经没了,我当火影干什么?”

“不,就算他们对你有不同的看法,我也一直……………”








揪住晓首领和服的领子,摘下面罩,亲了一下

“我也一直,一直爱你,因为你是我的英雄。”



晓首领:“好的马上去木叶。”












晓组织众人和刺客小队围观老大和队长秀恩爱




佩恩:哦不,是恋爱的酸臭味









火之寺



“欢迎来到火之寺。”地陆说

“地陆啊。”卡卡西打招呼

“啊!阿斯玛现在的同伴吧!”地陆说





带土:不知为什么看到这个光头和卡卡西说话很不爽



火之寺休息了半个小时就准备去木叶



村口的树林前





“不,我不回去,我只是一时兴起答应你了。”

“说话算数,你还是男人嘛。”

“好吧我不是。”




旗木卡卡西掏出暗部佩刀,伸向晓首领裆部

“那好吧你过两分钟就不是男人了。”




“别啊卡卡西!”晓首领捂住裆部往后退

“那就快走!”

“是是。”








守门的忍者立马认出了卡卡西的刺客小队

“你们…………晓!”神月出云激动的拿出一张纸



“佩恩大人!请给我签名!”



“啊………好。”



“你是?阿飞?晓的首领?”钢子铁指指带土


“我谁也不是,也不想成为谁。”宇智波带土坐在一旁的石头上说



“他是咱们同期,宇智波带土。”卡卡西带着死鱼眼指指带土



啪啪打脸





“哦!带土!原来你就是晓的首领!我还以为你死了…………”钢子铁一边开大门一边说

“既然没事怎么不回来?大家都很想你。”神月出云递给带土一杯茶




“啊,哈哈………哈,因为一些特殊的个人原因。”

“说来听听,也许我们能帮到你。”



“要是必须说的话嘛…………我现在想干的事是………创造真正的和平和,”带土顿了顿,眼睛在那一刻变的冰冷残酷,“还我老爸一个清白。”



“这…………刚回来,要不去休息休息?”出云立马转移话题


“那真是谢谢了。”



“来一场青春的对决吧卡卡西!”穿着绿色紧身衣的粗眉毛男人跑了过来,用胳膊揽住卡卡西




MD太不爽了,难道我不在的这18年他俩天天这样?晓首领愤怒的把自己的斗笠和面具摘下来狠狠的塞在身后佩恩的手里



佩恩:???



“今天就算了吧凯,你看带…………唔,宇智波带土你干什么!”



“干什么?旗木卡卡西,是我的。”带土翘起一根手指


“什么啊带土,卡卡西是我们大家的伙伴啊!”



“不行,只能是我的。”黑色的瞳孔转化成三勾玉写轮眼,锐利的仿佛能把人切断似的



“头儿别惹事。”迪达拉看到宇智波带土锋利的阴阳遁黑棒已经从皮手套中扎出,立马拦住带土



“我也没准备在这里明目张胆的惹事。”宇智波带土拍拍身上的灰,“我只是看看这个和卡卡西勾肩搭背的人的实力……………罢了。”














“如果不嫌弃的话,今天就请各位在我家过夜吧。”

卡卡西指指旗木宅





刚安顿好一切


门就被踹开



“晓?来这里干什么,来搞慈善,还是来帮忙?”纲手进来了



“如果你想的话,我们尽可以帮忙。”宇智波带土耸耸肩








“稍等,我看你怎么有点眼熟?”




沙发上的晓首领吓出写轮眼



“你…………是不是宇智波斑?”



“喂喂,头儿可没有斑老头那么大啊,我们头儿是宇智波带…………好疼!角都你个混蛋!打我干什么!”飞段捂着头喊



“宇智波带土?你没死?”纲手捏了带土脸一下,“确实是活的啊。”



“…………”



一旁喝茶的佩恩副首领表示不想管也不想看





“卡卡西,我找你有事,是木叶内政的问题。”

“是,火影大人。”



一边的晓默契的围在一起



“容我插一句,如果可以的话,就请让我一起听听。”

“宇智波带土!这是木叶的机密事情!怎么能和你这个流浪叛忍说!”纲手拍了桌子一下

“怎么和老大说话呢臭婆子!老大可不是当年那个小孩了!他现在分分钟就能要你命!”迪达拉把手放进粘土袋

“稍等迪达拉,”佩恩拍了拍迪达拉的肩膀,凑近迪达拉的耳朵,“看这样子,首领有话说。”








“宇智波带土?这种名字你随便叫,我谁也不是,也不想成为谁,现在的我只想完成我爸当年的梦想,坦诚相见,以及我自己的梦想,创造真正的和平。”




“臭小子,就和当年的宇智波斑的臭脾气一个样。”



“佩恩,这种事不用我出手吧?”宇智波带土紧了紧手套


“和晓说话要注意点,五代目大人,我们这里最低都是S级叛忍。”佩恩侧身,一根钢棒从袖子里露出



“带土,我希望你,至少在木叶,不要做出伤害同伴和火影大人的事。”



“算了,既然卡卡西都这么说了,就放你一马。”带土冷笑了一下,“不过,要是再这么说的话,结果可就没这么好了。”












“首领大人,真的不去听听吗?”鬼鲛露出了他的两排尖牙,给了带土一个微笑



“当然,办法有的是。”




宇智波带土使用神威,“可是藏在哪?藏呐都容易被发现吧?”带土说


“不如到墙里?反正你能虚化不是吗?”小南提议


“你想夹死我啊!”












最后决定蝎使用查克拉线把自家首领挂到卡卡西卧室的上方偷听



迪达拉角都负责放哨








“是,团藏要攥位,我明白。”是卡卡西冷静的声音

“可恶的团藏,迟早除掉他!”

“可是现在的人没有能够和他对抗的吧?”

“嗯…………鸣人那个小鬼在和自来也修行,宇智波佐助也不是对手。”纲手看向卡卡西

“我的查克拉量不适合对付团藏,抱歉了火影大人。”

“不,这不怪你,责任不在你身上。”

“是。”

“本来我是没法子了,但是现在宇智波家的臭小子竟然还活着,所以拜托你说服他帮帮忙?”

“是,我尽力。”









脚步声传来



迪达拉立马给蝎打手势



“嗞啦。”

查克拉线摩擦的声音




宇智波带土护着头掉了下来




“好疼………不不不卡………卡卡西你听我解释。”

“火影大人慢走。”卡卡西向纲手摆手

“嗯。”











“族长大人刚刚偷听了?”卡卡西带着核善的笑容走过去




“别………别别别别过来啊啊!”



爱情友情破颜拳!



晓首领眼疾手快的把旁边的佩恩副首领拽了过去




“啪!”



























“一……………一袋米。”












对对我更新了但是拖更了好久🤣




哦我的忍者之神啊请给予我评论吧!













评论(8)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