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熙Kazuya

被哥叫走打电竞暂退会回来莫取关(流泪猫猫头)

【带卡】明月天涯(5)

流浪忍者组织晓首领土  X  木叶刺客组织卡



                               5.故乡

“那么带土你既然听到了,准备怎么做?可以帮忙吗?”

“不可能!帮木叶?你们尊敬的初代目杀我爸的时候想过我的感受吗?我凭什么用命来帮木叶!”带土咬断了嘴里的木签

“但是这次搞不好会威胁到木叶,甚至全忍界,你明白团藏的为人,你们不是为了和平而存在的无偿奉献的组织吗?再说你曾经也是木叶的忍者,木叶是你的故乡啊。”












良久




“卡卡西桑,照我看,头儿根本没必要去管木叶的安危,因为就算未来团藏掌管了忍界,也管不着我们,”蝎耸耸肩,“所以你可以放弃了。”




“长门,你怎么看。”宇智波带土拍拍佩恩身后的长门

“我站着看。”长门说,他并不想管这种事








“带土……………你……………”

“如你所见,这件事跟我无关。”宇智波带土摊开双手,露出一个极其险恶的笑容

“但是也并不是不可以,有条件。”




“你们晓不是无偿奉献吗?”



“以前是以前,现在是现在,嗯。”迪达拉靠在门框上说



“只要不糟蹋组织公款,我就没意见。”角都数着钞票



“偶尔帮帮这种大忙也是很好的你。”小南笑着说






“条件是,”带土顿了顿,“把我爸还回来。”



“这不可能带土!你明白的!”


“听我说完卡卡西,这个如果办不到的话,也有别的选择,”带土喝了一口茶





























“把你的身体,你的全部,当做报酬付给我。”宇智波带土开启万花筒写轮眼凝视卡卡西






“这……………”




“不同意也无所谓,这是你爱的村子,我就直说了,不管以前我和这里,和火影有什么恩怨,我爱你,你爱的所有,我都可以爱,我可以改变,可以守护你爱的村子。”



“好吧,报酬我会给的。”











“那今天晚上就证明给我看。”





听到老大这句话的晓成员全部打了个寒颤,佩恩的鸡皮疙瘩起了一身







“其实初代目大人,也可能有苦衷不是吗带土,你可以去调查初代的遗物。”


“这件事,等我干掉团藏之后再解决,但是,至于千手柱间,我这辈子都不可能喊他一声父亲,他不配!”


“初代目大人,你不应该这么说的带土。”


“哈?有什么不对的?他从来没帮过我,更没有把我当成亲儿子看!”



“但是至少你的命是他和斑大人给予你的。”



“哼,够了,卡卡西,转告五代,团藏的事,我们会再三天内解决,歼灭或是解散。”


“嗯,明白了。”












火影办公室

“是吗?真不愧是,效率上还是没问题的,有时间是不是得找你小男友去喝一杯啊卡卡西?”纲手在火影室里半开玩笑的说

“啊,火影大人您误会了他和我不是……………”






室内出现一个漩涡

穿着红云黑袍的男人从空中跳进来

“这么说喝一杯没问题,火影大人,只是您有个称呼不对。”晓首领客客气气的说

“哦?什么不对?”












“小男友,哪里小?是这里吗?”晓首领指指胯下

“可是您的暗部刺客队长在途中曾被它弄到爽【】哭哦。”




“咳咳。”纲手尴尬的咳了几下


宇智波带土看到卡卡西红着脸急着跑回家





“别急,卡卡西。”带土拍拍手套上的灰尘



火影大人,至于我亲自来,不是因为怕卡卡西传达不清楚,而是,亲自来向你保证。”


“欸?宇智波少族长大人很有担当啊。”


“一个要求,我要回木叶,并且把卡卡西娶会宇智波大宅,婚礼请您操办一下,还有,”


“什么?”


“请把初代目的遗物让我看看。”




“算了,在密室里,想看就去吧。”



“感激不尽。”























“族长大人,您有问过我同意嫁给您了吗?”旗木卡卡西极其不爽,“要嫁也是你嫁我们旗木家。”
























“我倒是认为不用征求你的意见,我不是你的英雄吗?”晓首领笑嘻嘻的




卡:你硬凑的话竟让我无言以对




















“今晚,谁在下【】面,谁就嫁给对方,再说,宇智波卡卡西可比旗木带土好听多了。”


























半夜佩恩副首领盖了五层被子捂着脑袋差点憋死还是阻止不了隔壁老大家的床板声



评论(6)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